claris-treasure

近期沉迷未定
B站/afd:claris-treasure
超级咕咕人+随时诈尸
虾毛龟请速速离开

【墨德】涟漪

*ooc警告

*感谢dz让我觉得他们szd

*文笔太差不喜勿喷左转不送

*短小,不精悍,分句狂魔,乱写

*标题是一首歌,b站搜五维介质+标题有的,强推苍穹版,最后一句就是歌词

波瓦利冰湖

月光把湖面和霜雪照得发亮,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出湖面上站着一个人

墨丘利没有任何动作,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

他拿到了霜石,现在就在他身上,他却不想留下这块传说中的石头

墨丘利看着满天繁星,脑海里静静的掠过了贝恩说过的话

他相信有雪精灵的存在

墨丘利也不相信神明的存在,但他看见了他

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晨光取代了月光,照耀着整个冰湖

墨丘利把霜石放下,霜石在顷刻之间消失在空气中

一阵寒风迎面吹来,墨丘利的斗篷帽子被吹掉,随着风和斗篷下摆飘摇起来

片刻后,墨丘利转身

李尔里德身后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他知道是他,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次

李尔里德转过身去,看见了墨丘利身上白色的斗篷

那是李尔里德给墨丘利设计的,在一次他离开前

“你都看到了。”

李尔里德知道墨丘利指的是什么事情

他看向浩瀚的星空,有一颗星星刚刚消失

“这是命运。”

“但至少他做出了选择。”

墨丘利一步步走向李尔里德,李尔里德一步步往后退

直到他碰到了观星台的玻璃

“我以为你会改写他的命运。”墨丘利毫无感情的说出这句话

“没有这个必要。”

李尔里德抬头望着墨丘利

墨丘利看着李尔里德

两个人都心知肚明,对方爱着自己

良久的沉默后,墨丘利扯下李尔里德的斗篷,低头吻了上去

突如其来的吻

李尔里德不自觉的把手臂环上对方的颈脖

吻毕,墨丘利看着面前的人,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点

“我不能离开观星台。”李尔里德当然知道墨丘利在想什么

“总有一天我会带你出去。”

“那么,下次见。”

你盛开于那盛夏的污浊,我流连于那温柔的疼痛


评论(4)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